購票贈點(111年度)
活動圖片
即將截止
活動期間: 2022/01/01~2022/12/31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購票並符合指定資格者,享紅利點數回饋消費1元贈1點,具恐龍卡友身份者加碼回饋消費1元贈1.5點。

指定資格(擇一):
1. 以網路會員身份於線上購票網站購票者。
2. 於現場臨櫃POS或自售機購票,出示網路會員條碼或恐龍卡經成功登錄者。
3. 符合其他條件(現場立柱感應電子票證入場、現場臨櫃POS或自售機購票時未登錄或未具網路會員身份、未以網路會員身份於線上購票網站購票),於購票日(含)起14天內完成網路會員註冊,並於會員中心「我的紅利」完成點數補登者。
(點數補登:https://account.nmns.edu.tw/main/point/reissue)

注意事項:
1. 回饋點數統一於購票日(含)起第15天匯入網路會員帳戶。
2. 恐龍卡友加碼回饋須於回饋點數匯入前完成綁定恐龍卡虛擬卡。
3. 本館保留隨時變更、取消、終止本活動期間、內容及替換其他回饋方式之權利;活動期間內如遇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本館之事由,本館得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做出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館相關規定辦理。